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企交流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交流>>正文

欧姆龙株式会社作宫明夫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2014年07月21日 18:25  点击:[]

   4月17日,欧姆龙株式会社作宫明夫专务,欧姆龙本社GMI人财开发部、欧姆龙中国本社陈建龙副总经理,欧姆龙中国本社GMI-C岩冈俊行本部长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与欧姆龙公司高层在崇文楼9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就我院63年来的发展历程及目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作为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近年来,通过与欧姆龙的精诚合作,双方探索出了一条校企双赢、多方获益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此过程中,学院和欧姆龙公司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显著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明显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企业的知名度得到了强化和彰显。三年多的实践证明,我院与欧姆龙的合作非常成功,今后,学院将继续给予最大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欧姆公司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共同延续这一长久双赢的合作。

    随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共育高端技能人才”为题,对近年来我院与欧姆龙的合作历程、订单培养举措、订单培养的展望、可持续发展及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最后,作宮明夫先生指出,欧姆龙高层非常重视与我院的合作,认为订单班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优秀的人才平台,是一项具有革新意义的重要项目。他说,订单班毕业生的踏实认真、勤学苦练以及扎实的专业基础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交流会,他对欧姆龙班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并真诚希望能与学院进行长期合作,为欧姆龙、也为全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会后,作宮明夫先生看望了在行知楼参加企业培训的2013届欧姆龙订单班学生,并参观了我院部分实训实习基地。

欧姆龙株式会社作宫明夫先生一行来我院访问

双方合影

欧姆龙株式会社作宫明夫先生一行参观欧姆龙实训室

欧姆龙株式会社作宫明夫先生一行看望2013届欧姆龙订单班学生

                                                                     电气工程学院 杨修国 供稿

                                                                                2013年4月18日

上一条:2015届欧姆龙订单班学生入职上岗 下一条:校企联欢 喜迎蛇年 2012年度“欧姆龙班”忘年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