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企交流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交流>>正文

校企联欢 喜迎蛇年 2012年度“欧姆龙班”忘年会举行

2014年07月21日 18:25  点击:[]

    1月11日晚,我院与欧姆龙公司联合举办的2012年度“欧姆龙班”忘年会(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欧姆龙全球过程革新中国本部部长岩冈俊行、欧姆龙总部人财开发部部长西村宏,欧姆龙精密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生产科长李太平、钟时富、人事系长刘艳,企划科高级工程师曾庆球、高级顾问沈长庚、驻校班主任顾建林,我院党委书记邓志辉、院长崔岩、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党委副书记刘永亮、副院长王津、党政办主任朱忠军、校企合作处处长孙小云,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控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与物流学院院长、书记等及订单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忘年会,晚会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主持。

    王天哲副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欧姆龙公司的各位领导出席本次联谊会,并对“欧姆龙班”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随后,岩冈俊行部长代表该公司所有员工向学院领导、老师及欧姆龙班的全体学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对各位领导和任课老师给予欧姆龙订单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忠心的感谢,还为2013届欧姆龙班全体学生赠送新年礼物。

  忘年会上,欧姆龙班学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助兴,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诗歌朗诵、小品、歌曲、舞蹈等,学院和公司领导也即兴表演了节目,为晚会增添了欢快的气氛。

公司与学院领导出席了忘年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致辞

欧姆龙全球过程革新中国本部部长岩冈俊行致辞

公司领导向订单班学生赠送礼品

公司、学院领导助兴演出

上一条:欧姆龙株式会社作宫明夫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条:回顾订单培养历史 展现校企合作共育一流技能人才历程(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