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企交流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交流>>正文

2015届欧姆龙订单班学生入职上岗

2015年07月05日 14:16 杨修国 点击:[]

近日,2015届欧姆龙订单班73名学生的毕业派遣工作已顺利完成。订单班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赴欧姆龙在大连、广州、深圳、东莞和上海等地的九个分公司,上岗工作。

 自6月4日订单班毕业典礼结束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筹备,精心安排,分别选派杨修国、舒蕾、张维、侯伟及何焕清等同志带队,送学生赴大连、广州、深圳、东莞和上海等公司入职上岗。欧姆龙各公司也通过形式多样的欢迎仪式、晚宴、联欢会等对我院2015届新入职的同学表示欢迎,欧姆龙大连公司总经理大西喜英、欧姆龙广州公司工场长森本郁比古先生还亲自出席欢迎仪式。各公司对前来报到的我院毕业生在住宿、薪水、培训进修方面给予极大便利。学生们也对住宿环境、薪水待遇普遍表示满意。

 据悉,欧姆龙公司对我院订单班学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工作主动强,素质过硬、勤奋钻研,非常具有发展潜力。前四届订单班的很多学员现在已经成为公司骨干,部分学生还作为后备干部被派往日本总部进行深造学习。

上一条:我院师生圆满完成日本“樱花科技计划”学习 下一条:欧姆龙株式会社作宫明夫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