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合作简介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简介
陕西工院与欧姆龙公司合作简介

陕西工院以开拓创新办学思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立足为社会培养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陕西工院与欧姆龙公司合作始于2007年,2008年经招聘,我院74名同学进入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工作。20107月,欧姆龙精密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龙到该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8月,学院与欧姆龙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出了共育世界一流员工的战略目标,开展订单培养。 9 15 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共育国际一流员工的战略目标。两个月后,第一届欧姆龙订单班正式开班。标志我院与欧姆龙合作步入正轨。

校企深入合作,以订单班为纽带,成功探索出校企联动,七个一流的合作育人方式,实现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引进企业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共建实训基地,明显改善了学生的实习实训条件。引进企业特色文化,丰富学生的产业文化素养。同时,合作中打造了优秀教学团队、优化了人才培养方案、引进了现代企业技术、促进校企文化融合,人才培养水平与学生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目前订单培养工作,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双方约定和期待的合作目标都已实现,已步入不断拓展内涵、精耕细作、良性循环的发展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