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8:02 张维 点击:[]

按照《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电气党总支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实施方案》具体安排,923日下午,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维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学习重点,结合以案促改,以“话廉洁、守初心”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积极发言,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就如何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廉洁从教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要立德树人,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党纪国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87a05672b7b69d71f8883b79cf9e4dc.jpg

上一条: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践廉洁、勇担当”专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总支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