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践廉洁、勇担当”专题研讨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0: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行知楼A欧姆龙教室组织开展了“践廉洁、勇担当”主题研讨活动。活动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董佳辉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以“践廉洁、勇担当”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积极发言,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就如何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廉洁从教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最后,教师第一支部党员观看了“陕西党史故事系列”微党课——扶眉战役,感受了红色基因承载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

  党支部书记董佳辉强调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定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自省自律。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