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总支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09:32 WH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知A502组织总支党员开展 “践廉洁、勇担当”教育活动。

首先与会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省纪委监委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题材,以深入地采访、震撼的画面,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再现了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人生忏悔。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履职尽责担当。

在研讨环节,大家充分认识到这些典型违纪违法腐败案件的根源在于思想根基腐化、政治意识淡化,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敬畏纪律红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党总支书记杜云传达了2019年度中管、省管、省委教育工委本级、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并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公示并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


上一条: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