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07月01日 08:15  点击:[]

根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引导教师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建党98周年,6月30日,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支部及学生支部党员30余人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以及渭华烈士陵园,大家深入地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脉络以及当时西北地区革命斗争情况,感受了红色基因承载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

此次参观不仅切身地感受到了党前进的艰难历程,也在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中看到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拼搏,砥砺奋进,将红色基因融入到自己的血脉中,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最后,全体党员在渭华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缅怀先烈,接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的净化和洗礼。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