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08:23  点击:[]

6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至善4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张维、支部全体党员及32名新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夏远贵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夏远贵宣读了学院工作委员会3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支部委员赵松老师带领32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工作支部书记张维对32名新党员顺利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新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二是要努力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身边人做好表率;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西迁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