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11月09日 10:50 强华 点击:[]

10月27日,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赵松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涵养以人为本、矢志为民的初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辉煌历史、锐意开拓创新、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