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1:50 强华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历程,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10月13日电气党总支在行知楼A5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伟主持。

党总支书记韩伟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构筑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我们要继续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厚植精神根基,永远把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中国精神和中华民族精神继承下去,传递中国精神的新能量。随后,张维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长征路”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面对新时代要求,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长征路,坚持做到在政治上绝对可靠,思想上绝对忠诚,行动上绝对紧跟,以坚定的信念担当履行好历史使命。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竭诚奉献,为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