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15日 19:48 电气学院 强华 点击:[]

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月7日下午,我校“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宣讲工作队”成员庞文瑶老师和梁晓哲老师在行知楼A502为电气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主持。

首先,电气工程学院庞文瑶老师以《正确认识青年,坚持立德树人》为主题,结合自身感悟,分享了她在贯彻落实新时代青年观方面的实践经验,庞老师从历史、政治、实践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如何正确认识青年以及专任教师如何理解和融入课程思政要素。航空工程学院梁晓哲老师以《思政与技术完美结合,德育与智育相融并进》为主题,从教学理念、授课方式、授课内容、展现形式等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分享了他在课程思政实现形式方面的丰富经验。两位老师的精彩宣讲,获得了与会老师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挥思政育人的主体作用,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做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将理想信念教育、思想品德教育有机融入到专业技能培养和科学知识传授之中,达到教书育人的完整统一,要让学生在专业“所学”之上更添“所获”,帮助大学生既能“有所学”更知“用所学”,在学以致用中致力服务国家、回馈社会。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