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3日 11:27 赵松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A502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远贵主持。

会上,夏远贵向全体党员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文件要求做好个人检视发言。党员同志们依次畅谈了近期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及举措。学生党员们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交流了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师生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浓厚的氛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时刻以标杆党员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要做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表率,要做勤勉敬业、乐于奉献的表率。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