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12月16日 17:46 夏远贵 点击:[]

2020年12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举行隆重的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支部六位党员教师书记及新发展的刘宏昊等28位学生党员。

会议首先奏放了国际歌,然后由陈春山老师代表党委宣读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第二支部书记赵松老师给预备党员提了几点要求,紧接着由李小燕老师带领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第一支部书记夏远贵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委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抓党建述职大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