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抓党建述职大会

2020年12月23日 11:54 张维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根据陕工院党字〔2020〕101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2日下午,电气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A502召开抓党建述职大会,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甘蓉全程督导,本次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采用现场述职的方法,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度支部工作,对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找出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会上,总支书记杜云强调,各位书记一定要继续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实落细,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提高活动标准,丰富活动形式,树立党建工作品牌意识,结合支部特点,调整工作方法,继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