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仪式

2020年06月01日 18:47 王欢 点击:[]

6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知A502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仪式。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发放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夏东盛主持。

“疫”呼百应,捐献有我。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杜云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向党员通报了学校党员自愿支持疫情防控捐款的情况。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师第二支部党员谢静老师在疫情期间向咸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近2000元的防疫物资,随后又积极参与总支的捐赠,她如是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发放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统一印制的《捐款收据》,及时把上级党组织的谢意传达给各位党员。《捐款收据》上独一无二的编号、真诚质朴的文字,记录着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共克时艰的担当。通过此次发放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认同感。

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助力武汉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会珍藏好这份特殊又惊喜的“礼物”,并以此鞭策自己,时刻牢记自己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学校“双高”和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说明: F:\教学办工作\7-党员资料\20200601电气收据仪式活动\电气收据仪式活动\IMG_9304.JPG

说明: F:\教学办工作\7-党员资料\20200601电气收据仪式活动\电气收据仪式活动\IMG_9395.JPG说明: F:\教学办工作\7-党员资料\20200601电气收据仪式活动\电气收据仪式活动\IMG_9343.JPG

说明: F:\教学办工作\7-党员资料\20200601电气收据仪式活动\电气收据仪式活动\IMG_9479.JPG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仪式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8fc410c50284d67e9d810202aa1158e.jpg

“我与收据合张影”之教师第一支部党员代表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200602091527.jpg

“我与收据合张影”之教师第二支部与学生支部党员代表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英雄之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