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获得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先进集体奖

2018年05月31日 08:47  点击:[]

531日上午,陕西工院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总结表彰会在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举行,学工部副部长郝平、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心理委员代表和及心理实习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耿丽对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进行了总结。学工部副部长郝平宣读获奖名单,电气学院获得先进集体奖,学工办主任张维获得先进个人,并作为代表进行作了发言。

据悉,电气工程学院特色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不断营造心理育人氛围,累计参与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活动3项,电气学院主办活动6项。圆满的完成了宣传季系列活动,发挥并调动了班级心理委员、心理中心实习老师及辅导员、班主任等的主观能动性,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后续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电气学院  张维

上一条:我院学生斩获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