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班会

2018年03月27日 15:40  点击:[]

为了切实落实学院结核病预防宣传教育工作,325日晚自习电气工程学院在各班级统一召开“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宣传资料、班主任讲解、同学提问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宣传了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内容包括:结核病的可疑症状有哪些、结核菌如何进行传播、如何预防结核菌的感染、出现结核可疑症状时应该如何做。针对结核病的症状和传播途径,要求学生们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打开门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二是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换衣等;三是咳嗽和打喷嚏时,要用纸巾捂住口鼻,避免传染;四是加强体育锻炼,饮食和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加机体的抵抗能力。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结核病的危害,掌握了一定的结核病预防知识和措施,提高了自我预防能力,扎实推进结核病等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为营造健康良好的学习环提供了保障。

电气工程学院张维

上一条:我院获得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先进集体奖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脱贫攻坚特别节目——最深的牵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