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斩获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2018年05月31日 08:53  点击:[]

531日,我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术会堂圆满落幕。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1701班王浩洋、应用电子技术1601雷思萍等两位同学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描绘职业蓝图成就精彩人生的主题,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思路;找出自己性格与职业的结合点,对自己所处的各种环境进行分析,最后制定属于自己的职业道路。在现场答辩环节中,选手们都尽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自己的亮点,他们的自信、乐观和较强的应变能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工程学院雷思萍荣获一等奖,王浩洋获得优秀奖,电气工程学院指导教师赵松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提高了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和理解。通过本次大赛增强了就业、择业能力,为理想就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电气学院  张维

上一条:2018年电气学院统招专升本成绩喜人 下一条:我院获得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先进集体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