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0年08月20日 15:00 张维 点击:[]

819日上午,我院在行知楼A410智能微电网实训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我院副院长梅创社、副院长段峻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对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一行到访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希望通过与西安工程大学联合开展本科教育探索出适合学院发展的职业教育本科之路。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从历史沿革、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联办专升本与我院加强合作。

随后,我院教研室主任蒋超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毕业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最后,与会专家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达成了一致的修改意见,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尽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续加强在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顺利实施与西安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首次联合培养试点工作,为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本科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前,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一行参观考察了我院部分实验实训基地。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a5efce32af0638bbbf963db439aa7ea.jpg

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一行参观机加工实训基地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0488c4df1c4b971d284a6d172f64ed0.jpg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44f8c9a7fbd17e003d1acf99d123722.jpg

与会专家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现场论证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气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职教学会微电子专委会成立大会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