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30日 15:13  点击:[]

83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02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会,总结暑期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夏东盛主持。

会上,教学办、工程训练中心、学工办等科室分别对开学前教学工作、实训工作、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部署。

党总支书记杜云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暑期干部工作会、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于学生就业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位老师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新学期展现新气象新风貌。

夏东盛院长结合电气工程学院工作实际,对专业群建设、课程思政、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互联网+大赛、1+X证书试点、高职扩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并要求所有教师做好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有序开展。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491d85d4e60ea73363864f18ecdfbc9.jpg

上一条:电气学院举行“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