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电器维修协会赴礼泉县韩窑村、东坪村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08:34  点击:[]

6月29日,为助力脱贫攻坚、筑梦乡村振兴,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在辅导员赵松老师带领下电器维修协会18名志愿者赴咸阳市礼泉县韩窑村、东坪村开展了以主题为“电亮青春筑梦乡村振兴,义务维修彰显真情厚爱”义务维修活动。

刚到礼泉县韩窑村、东坪村,志愿者们就收到当地村委会领导和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迅速为前来的村民们维修已坏的家用电器(电热壶、电饼铛、电视机、洗衣机、电风扇、收音机等)进行了维修,还耐心为村民们介绍如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常识,深受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和夸奖。村民们由衷的感谢国家和党的好政策,感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感谢学生志愿者们的义务付出,夸我们的志愿者为“活雷锋”。

本次活动时间虽短,但是志愿者们牺牲中午休息时间,连续作战,俩村子共维修家用电器近两百件。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志愿者们将理论知识用于社会实践的能力,也践行了我院学子“为获得知识和技能走进来,为服务祖国和人民走出去”的育人理念,为脱贫攻坚、振兴农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在东坪村与村民合影

志愿者们在韩窑村与村民合影

志愿者们集体合影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电气学子赴咸阳市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