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子赴咸阳市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08:42  点击:[]

为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具备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了解学习咸阳历史文化,拓宽学习视野,提高实践能力,6月22日,电气学院组织30余名学生前往咸阳市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队伍在辅导员李小燕老师的带领下于上午10点抵达博物馆。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按照原计划分小组对博物馆地面、墙壁及大门进行了彻底清扫、擦洗,同学们热情饱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工作人员与参观游客的一致赞赏。卫生清扫完后,全体志愿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碑石陈列馆、西汉兵马俑陈列馆、秦汉珍宝、宗教文物馆,在多功能演播厅观看了秦统一六国的历史短片,面对历史悠久的各类文物展品,同学们无不感到惊叹,深刻体会了咸阳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最后,志愿者们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自行参观部分展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主动投身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加深了对于咸阳历史文化的了解程度,有助于培养其爱国情操,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电器维修协会赴礼泉县韩窑村、东坪村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西迁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