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西迁精神”

2019年06月21日 15:05  点击:[]

6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在行知楼502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西迁精神”分享会,学习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引涛以《从“红船精神”到“西迁精神”》为题从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红船精神”党的先进性之源、从“红船精神”到“西迁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奋斗精神是“西迁精神”的支柱、奉献精神是“西迁精神”的本质、创业精神是“西迁精神”的基石,希望全体教师党员结合电气工程学院工作,从强化立德树人导向、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突出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深化教学综合改革、贯彻“创新”理念等五个方面创新性开展工作。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西安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将“西迁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去,为推进我院双高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子赴咸阳市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及时开展夏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