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年07月01日 15:30  点击:[]

7月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在行知楼A欧姆龙教室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等领导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等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刘引涛主持。

首先,夏东盛副院长对电气工程学院678名2019届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为国家做出贡献寄予了厚望,也欢迎同学们在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随后,自动化技术1606班李艳龙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三年来辛勤培养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决心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赵松老师发言,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学工办主任张维给毕业生强调了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及离校期间纪律、安全等注意事项。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之后,电气工程学员学工办还组织部分毕业生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学生生活工作情况。会上,学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提出部分意见和建议,并感谢母校对自身的培养和教育,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电气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电器维修协会赴礼泉县韩窑村、东坪村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