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2017年全国行指委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第三期培训工作在我院举行

2017年09月08日 17:24  点击:[]

       98-10日,2017年电力行指委全国高职院校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第三期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国20多所兄弟院校的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98日上午,本次培训启动仪式在行知楼A欧姆龙实训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安亚成电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亚强、技术总监张润、大区经理晁炳杰、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夏东盛、电气工程实训中心主任白洁出席会议。电气学院负责人夏东盛致欢迎词,西安亚成电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亚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公司以及大赛情况。

本次培训启动会结束后,实训中心主任白洁带领与会师生代表参观了电气工程实训中心。随后与会人员在精艺楼一层大赛培训场地开始为期三天的培训。

据悉,该技能竞赛体现了供配电系统“信息化+自动化”的“两化融合”在教学上的真实应用,培养电气工程专业技能型和创新型人才,推动高职院校供配电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等相关专业的建设,提升高职院校学生的规范操作和实践动手能力。通过本次技能竞赛的组织与实施,积极推进高职院校与企业的深入合作,探索培养智能供配电系统操作、系统组网、编程调试等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夏东盛院长致欢迎词

白洁老师带领师生参观实训室

与会代表集体合照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