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17年09月07日 10:40  点击:[]

96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联系学院的院党委书记崔岩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与参会的10余名教师就教改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等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期间,与会教师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针对我院当下现状、发展远景以及学生实际状况分别从学院发展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技能竞赛组织、校园文化等方面既说问题、谈不足,并分享各自在教育管理、教书育人方面的体会与感悟。

党委书记崔岩同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与大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他对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几年来两个学院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以学生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踏实教书育人。他强调,无论学院如何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都将一直是学院发展的根本,我们应当强本固基,抓好基础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要勇于创新突破,以学生为中心,多措并举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师资力量,鼓励广大一线教职工积极参与各种技能大赛,不断提升自我。

崔岩同志还对数年如一日,始终坚守教学一线,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大家严谨治学,以身为范,勇于担当,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主动优化教学环节,适应教育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高教学效果。希望两个学院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青年教师的创新精神,团队协作,创出品牌专业、一流团队,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崔岩与参会教师互动交流

党委书记崔岩参加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

上一条:2017年全国行指委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第三期培训工作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