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7年09月25日 09:56 王永康 点击:[]

9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明德堂召开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电气工程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以及所有干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近8002017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过后,杜云书记致辞,她回顾了电气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从观念转变、坚持奋斗、诚信做人、健康成长、珍惜拥有等5个方面给予新同学语重心长的教诲,希望每一位新生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养,成为优秀大学生。随后,自动化1507班刘聪同学和新生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新生代表自动化1710班李千臣发言,代表新生承诺将牢记老师、学长的教诲,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奋发图强、刻苦学习。

教务处刘军旭副处长对学院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学分预警等内容,学生处张科海副处长解读了学院学生管理体系及职责、文明养成行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防范等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在各项评优中有重大收获。

最后,电气学院副院长夏东盛提醒同学们勿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学院“明德、笃学、精益、强身”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高标准严要求,顺利完成学业,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开学典礼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和电气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2017级新生为期3个月的入学教育从这里拉开序幕。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为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2017年全国行指委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第三期培训工作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