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合作动态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2015届欧姆龙毕业典礼暨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5年09月09日 11:42 王伟 点击:[]

64日下午,2015届欧姆龙订单班毕业典礼暨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欧姆龙本社董事、GMI本部长吉川净,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道教显、欧姆龙全球过程革新中国本部部长岩冈俊行及欧姆龙上海、广州、深圳、大连、苏州、东莞、衡阳等分公司高层,学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副院长王津、梅创社和日本电装公司代表出席典礼。院长张晓云代表学院接受了欧姆龙捐赠的40万元奖学金,副院长王津主持仪式。

院长张晓云代表全院两万名师生对欧姆龙集团各级领导和日本电装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5届欧姆龙班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欧姆龙班做出贡献的朋友、老师和员工表示感谢。她指出,七年来,校企双方秉承校企一体,互惠共赢,精诚合作的理念,形成了培养生产现场一流人才的整体解决方案。欧姆龙订单班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紧密型校企双主体机制已成为校企合作的典型范例,在全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双方也在交流中加深了了解,在对话中扩大了共识,在合作中增进了友谊,在互惠中实现了共赢。2015届欧姆龙订单班的顺利毕业既见证了校企双方合作育人的成功,也开启了新形势下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序幕,相信双方必将在新的征程上携手并进,让合作在校园内外生根发芽,遍地开花。

同时,她希望订单班同学在人生旅程新的开始阶段,要坚持做一个大写的人,守住道德的底线,守护灵魂的纯净,守望人心的善良,永远保持诚实和善良的品格;要守护和传递青春的正能量,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人和事,用内心的阳光照亮别人;要坚守梦想,不放弃,学会迎风起航,逆风飞翔,从校园扬帆远航,展望青春,追逐梦想。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陕西工院品牌继续发扬光大,勤勉为先,脚踏实地,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欧姆龙公司扎根成长,创造优秀业绩,成就人生价值,实现美好理想。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道教显在致辞中对学院为欧姆龙订单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说,创立于1933年的欧姆龙在中国地区已拥有包括生产、研发、物流等23个法人公司,中国员工所占比例最大。当前,欧姆龙正在推行“VG2020”计划,对于本地人才的渴求也在不断提高。校企联合设立订单班、共建实训中心,就是在于为欧姆龙事业发展和中国制造工业自动化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目前,300多名订单班毕业生在公司的各个岗位、各项工作中都表现出比一般员工更优异的素质和能力。他希望看到同学们将来在欧姆龙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优秀才能,通过自己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功,成为优秀的人才,为欧姆龙及全中国的工业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张晓云院长从中道教显副总经理手中接过欧姆龙捐赠的四十万元奖学金。与会领导还为订单班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学金。欧姆龙各分公司总经理分别向所录用的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在欧姆龙(广州)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福田一喜代表企业致辞后,2015届欧姆龙班学生代表通过内容充实、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的视频对参加订单班以来的学习成果做了全面汇报。同学们清晰地思路、精炼的语言将会场推向高潮,也受到了到会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赞赏。

当晚,校企双方领导还与全体订单班同学进行了联欢。

2015届欧姆龙订单班毕业典礼暨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欧姆龙为订单班捐赠40万元的奖学金


2015届订单班学习成果汇报


上一条:电气学院与金泽柏瑞电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下一条:日本电装株式会社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