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滚动图片>>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省级专业群建设方案研讨会

2022年09月05日 15:51 电气学院 华宇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电气工程学院省级专业群的建设方案,加强教学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电气工程学院于9月2日下午在行知楼A502举行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韩伟、副院长董佳辉、电气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董佳辉副院长对省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的建设目标、发展遇到的问题、建设思路做了详细介绍,着重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课程体系与教学资源建设、深化课程改革、建设高水平“双师型”教学创新团队、推进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创新专业建设体制机制等七项建设任务做了具体说明。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蒋超就专业群建设的年度推进计划做了汇报。随后,与会老师对建设方案涉及的各项内容做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可行性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落实电气工程学院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工作,优化了各项建设任务,明确了年度计划安排,为各项任务落地实施指明了方向,为学校“双高”建设的高质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博士风采 下一条:我校荣获“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国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