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扩招生座谈会

2021年11月25日 17:54 赵松 点击:[]

为了持续优化和改进高职扩招生教育培养工作,11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02教室召开扩招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办主任张维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董佳辉、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松、扩招生班主任王锟及部分扩招生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张维老师就本次召开座谈会开展学情分析做了简要说明。副院长董佳辉老师围绕高职扩招生教育培养工作,从招生背景、生源类型、学习能力、学习习惯、学业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对扩招生线上学习、线下实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赵松老师围绕扩招生日常管理、资助、就业等方面问题,帮助扩招生答疑解难。同时,扩招生代表们也踊跃发言,针对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线上课程安排与教学、线下实训课程安排、毕业时间、毕业要求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本次座谈会,电气学院对扩招生的学习状况、日常管理状况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后期确保扩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2 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美丽公寓”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