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1日 11: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918日上午电气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参观赵梦桃纪念馆、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充分了解了中国纺织行业的先进代表、党的好女儿赵梦桃及赵梦桃小组的先进事迹,并且深入地了解了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的历史脉络以及当时西北地区革命斗争情况。 弘扬梦桃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梦桃精神代代相传,全体党员在赵梦桃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了红色基因承载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再次缅怀先烈,接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的净化和洗礼。

此次参观不仅使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前进的艰难历程,也在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中看到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把历史转化为教材,把现场转化为课堂,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拼搏,砥砺奋进,将红色基因融入到自己的血脉中,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总支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