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开展“拒绝吸烟,健康你我”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01日 10:35 李小燕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创建无烟校园,3月31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17、18级全体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拒绝吸烟,健康你我”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宣读了电气学院关于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安排与具体要求。随后同学们通过基本知识讲解、典型案例分析、小组交流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吸烟对于个人健康及周边环境的严重不良影响,并针对专项活动开展的重要性与目的性发表了自己的个人见解。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充分明确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同时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助推安全无烟校园的创建。



 

上一条:2019年电气学院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与传染病防治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