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与传染病防治主题班会

2018年11月26日 11: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落实陕西省传染病防治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及陕工院办字[2018]26号文件《关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稳定安全工作方案》相关精神,电气学院在全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与传染病防治主题教育,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培养学生预防冬季传染病的意识,共同维护校园稳定、安全。1125日,电气学院171832个教学班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召开了“遵守校纪校规,防治传染疾病,共建安全校园”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重点对于学生进行日常管理与校纪校规教育:包括旷课、夜不归宿、校园贷、学生公寓私拉乱接、使用大功率电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全面教育。通过传染病知识的讲解、鲜活的案例呈现、传染病防治常识问答等方式,主要对结核病、水痘、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出血热等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危害程度及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及时做好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对于维护冬季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生对于校纪校规的熟知,加深冬季传染病的了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为营造积极、健康、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电气工程学院李小燕




上一条:电气学院组织开展“拒绝吸烟,健康你我”主题班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