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护主题班会

2021年09月27日 10:19 李瑞欣 点击:[]


秋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时节,针对国内疫情出现零星散发现象,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生的传染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26日晚,电气学院组织2021级、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护主题班会。

活动前,各班精心设计了主题板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过各类传染病知识的讲解、鲜活的案例呈现、传染病防治常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了新冠肺炎、诺如病毒、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水痘、出血热、肺结核等校园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及危害程度。活动最后,各班按照教室、宿舍卫生整治要求,及时彻底清理教室与宿舍卫生,共创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增强了传染病预防意识,提升了自我防范能力,为健康文明的校园生活构筑了安全屏障。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安全卫生专项大检查行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