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1年09月24日 18:17 强华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922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02开展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了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书记韩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文件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博大精深,处处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辉,彰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立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为我们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韩伟同志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教师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学习收获。

 

 

上一条:电气学院组织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护主题班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大会暨宿舍专项整治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