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021年迎新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09月01日 09:39 李瑞欣 点击:[]


8月31日下午,按照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02召开了2021年迎新生工作安排部署会,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班主任、学生班助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松主持。

会上,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7名年轻教师作为2021级新班主任依次作了自我介绍。赵松老师对2021级新生入学、报道、体检、军训等事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新生报道服务工作,遵循入校流程,保证新生的顺利入校。

党总支书记韩伟老师对新班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寻求立德树人之道,博取做好班主任之术;二是要用心、用情、关爱、投入,才能发挥班级领航者、管理者、建设者的作用;三是要熟悉《大学生手册》等相关管理规定,熟悉学生、观察学生、服务学生;四是要从专业能力和职业情操两个方面树己,从伟大梦想、创造、奋斗和团结精神等几方面树人,为把学生培养成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全面提高我院迎新工作服务质量,更好的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关爱,深入与学生交流,切实解决学生问题,为学生提供热情、温馨、有序、安全、细致周到的大学生活助力。


上一条: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