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1年08月31日 09:26 王锟 点击:[]

 

8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02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对新学期电气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主持。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解读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文件内容,结合电气学院实际强调了下半年电气学院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另外韩伟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和研讨了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夏东盛院长结合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展望了电气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以及强调了“十四五”规划中电气学院承担的工作任务,对学院的招生宣传、教研室活动、年度目标责任书任务完成情况、师德师风建设、开学第一课、专业迭代更新、新教师入职培训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董佳辉副院长对教研室目标考核情况进行具体要求,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开学前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强调了实验室卫生与安全。教学办主任张维就教学资料检查、20级新生课表变动、扩招成绩登录、日常教学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学工办主任赵松汇报了目前电气学院的学生报到注册情况,并对学工办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夏东盛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做好教学工作基础上,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2021年迎新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新学期“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