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2021届“欧姆龙订单班”正式开班

2020年09月25日 11:20  点击:[]

9月17日下午,我院2021届欧姆龙订单班开班仪式在行知楼A欧姆龙第一培训室举行。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全球采购·品质中国本部本部长徐启炀、企划部主管陈来,驻校班主任顾建林、我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院长夏东盛出席了开班典礼。2021届订单班的新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企划部主管陈来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夏东盛院长代表订单班全体师生,对徐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加入欧姆龙订单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以欧姆龙准员工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实现理想抱负,不负学校和公司的培养。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对2021届订单班开班表示祝贺,欢迎新同学加入订单班,期待同学们再接再厉、勇于攀登、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努力使自己成为生产一线的高级技能型管理人才。


欧姆龙徐启炀部长代表公司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欧姆龙班的大力支持,期待同学们不负重望、不辱使命、刻苦学习,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随后,徐启炀部长为2021届订单班授旗,并合影留念。


9月18日,校企双方就欧姆龙订单班后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2021届欧姆龙订单班开班合影

校企双方研讨交流




上一条:2020年陕西省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联办本科电气2201班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