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联办本科电气2201班新生入学教育

2020年09月18日 16:52 夏远贵 张维 点击:[]

9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安排联办本科电气2201班新生开展入学入学教育相关活动。

首先,由电气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董佳辉带领学生参观行知楼A的专业实训基地,并对相关专业实训室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于电气学院的实验实训环境有了充分的认识,并对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辅导员夏远贵老师带领学生参观图书馆,图书馆胡建鹏老师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了图书馆资源设置和使用指南,图书馆高凤香馆长致欢迎词并勉励大家“开卷有益读书好,仰望星空读好书,脚踏实地好读书”,希望同学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

说明: 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8025820eec47c7e374907d75a847f.jpg

参观学校图书馆

说明: 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949240d89d5d7c660aba027b532f5f.jpg

参加入学教育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1届“欧姆龙订单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办联办本科电气2201班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