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动员会暨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

2020年05月16日 15:20 张维 点击:[]

516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层召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动员会暨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特邀陕西工院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为陕西工院中中青年教师解读了科研管理方面的制度,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主持。

首先,科研处刘引涛处长为电气学院中中青年教师解读了学院关于科研管理方面的制度,并介绍了“为什么做科研、做什么样的科研和怎么做好科研”等方面的内容,给中青年教师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中青年教师抓住机遇、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努力争取优异成绩,为建设学院双高院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夏东盛院长对于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于中青年教师组队、资料准备、教学设计等做了具体的安排,并强调了“三教”改革的重要性,并不能“为赛而赛”;2018年教学能力省级二等奖获奖教师孟娇娇老师分享了经验,她从选题内容、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中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备赛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为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