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0年05月15日 15:22 张维 点击:[]

515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2层西门子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主持。

会上,教学办主任对于开学前教学工作要求、突发应急处理处置办法作了详细的解读,并通知了近期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相关事宜;实训中心主任对于实训教学、实训室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学工办主任对于2018级学生返校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于学生疫情防控方面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规定。

夏东盛院长对于疫情防控、开学重点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团队建设、基础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工作做了统一的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最后,党总支书记杜云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并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动员会暨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