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放下手机,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22日 08:3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42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组织1718级全体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放下手机,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旨在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助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班会伊始,各班班长首先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开学至今本班同学的各方面表现情况,肯定了大家在不同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同时指出了部分同学存在的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现象,并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校纪校规与班规的具体内容。随后,全体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正确使用手机,发挥手机的积极作用,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最后,班主任做活动总结,要求大家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学生的本职和任务,及时改正自身不良习惯,全身心投入到今后学习中。

通过班会,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优良学风的建成,从按时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每一节晚自习做起,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2019年陕西工院—欧姆龙校企合作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增强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