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0:3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了祭奠先烈、先贤,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珍惜幸福生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充分挖掘运用重要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内涵。3月31日晚,电气学院在17、18级召开了“网上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主任做最后总结。

会上,同学们对于“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认识到:今天大家悼念革命先烈,就是要以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责任与担当精神。同时,学校号召全体学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网上祭英烈”,给英烈献花、点蜡烛,向先烈们学习。随后,全场肃立默哀一分钟,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

最后,班主任对班会进行总结,强调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用革命先烈的强大精神力量鼓舞和激励自己,以身作则,力争做到知行合一,争取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2019陕西高职技能大赛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积极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