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2019陕西高职技能大赛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我院举行

2019年04月03日 15:40 wh 点击:[]

43日上午,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精艺楼一楼顺利进行。本次赛项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杭州朗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共有来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9所高职院校的17支代表队参加。

赛项分为上下场比赛,上午场比赛8点正式开始,下午场比赛下午13点开始。该赛项时长4个小时,主要考察高职院校学生对集成电路芯片开发及应用能力,要求选手在大赛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集成电路测试、集成电路分拣以及集成电路应用三大环节任务。

整场比赛中,选手们认真设计,相互配合,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到位,竞赛组织过程及赛场运行情况实现全程视频监控。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我遵守,我的安全我有责”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