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2018年11月08日 09:05 王欢 点击:[]

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电气工程学院自第9周开始,扎实推进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此次期中教学检查除对日常教学秩序、教学基本资料、教学保障设施等常规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外,还精心组织了教案检查暨优秀教案评选和师生座谈会等专项活动。

经过为期两周教研室检查,112日,电气学院组织督导组成员5位老师对本学期基础教学资料、教师教案等进行了检查,并且给出了检查报告。

        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02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上夏东盛院长向各位老师反馈了学生代表对教学、师资、课堂、学院等各项软硬件平台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许多要求与建议。最后,与会教师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教师座谈

 

                                                                             督导组检查教学资料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