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我院举行

2018年03月27日 15:50 王欢 点击:[]

3月27日上午,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行知楼A顺利进行。本次赛项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盈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共有来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9所高职院校的20支代表队参加。

赛项分为上下两场进行,上午8点,上午场比赛正式开始,下午场比赛中午12点开始。整场比赛中,选手们认真设计,相互配合,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到位,竞赛组织过程及赛场运行情况实现全程视频监控。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时长2小时,旨在对参赛选手的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电子产品维修工艺与流程、计算机应用技能、电子产品的故障检测与维修、数据恢复技能等相关职业技能进行检测,引导高职教育关注在电子产品芯片级维修与数据恢复教育方面的发展趋势,为行业、企业培养紧缺人才。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熟练的操作更是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青春雷锋行,电气在行动 下一条: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在我院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