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青春雷锋行,电气在行动

2018年03月27日 17:36  点击:[]

三月春风送暖,校园文明花开。2018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5周年,也是我省青年志愿者行动24周年。近日,在院团委的积极倡导下,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电气维修协会社区志愿服务”的主题活动。

324日至25日,电气工程学院电器维修协会组织数十名青年志愿者在同乐园广场帮助社区居民免费维修常用家电及电器设备,并为社区居民耐心讲解如何安全用电、日常维护家电设备等常用知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和专业的技术,为广大社区居民维修家电设备提供了便利与实惠,受到广大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领悟了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自觉投身到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中,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便捷服务。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让雷锋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为文明校园建设增光添彩。

电气工程学院   赵松

上一条:2018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赛项比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