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竞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和“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9日 14:49  点击:[]

20171226日下午,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竞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和“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两个赛项在行知楼A410顺利举行。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四位教师李增民、江涛、杨洪权、杨奕分别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其中,“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共有30名学生的15件作品报名参加大赛,经过制作、调试阶段,最终共有16名学生的8件作品进入今天的作品展示阶段。经过评比,最终吉武庆老师指导的太阳能无人机(王婷、马卫凯)获得该项赛事的一等奖;“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共有40名学生的20件作品报名参加大赛,经过制作、调试阶段,最终共有20名学生的10件作品进入今天的作品展示阶段。经过评比,最终吉武庆老师指导的新型光伏储能系统(柳皓月、崔杰)获得该项赛事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精艺的目的,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践能力的平台,也为后续的省赛、国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大赛集成电路测试及应用赛项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