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大赛集成电路测试及应用赛项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03日 09:39  点击:[]

为深化高等职业教育集成电路及相关产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由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的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大赛——集成电路测试及应用赛项在行知楼A4顺利举行。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引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电子教研室辛慧娟、谢静老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此次大赛重点突出了选手们的动脑能力和动手能力,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需要完成电路的设计、连接以及测试。经过评比,自动化1703班的王元昭和张锥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体现出了同学们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了创新能力,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

副院长刘引涛亲临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条:寒冬家访行,温暖在人心 下一条: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竞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和“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关闭